PS Plus 十月份遊戲公開 共五款遊戲作品入列

PS Plus Oct 2022

今日 PlayStation 正式公開了 10 月份的 PS Plus 遊戲陣容,以 DC 格鬥遊戲《Injustice 2》和玩具車競速遊戲《Hot Wheels Unleashed》為首,共收錄有 5 款作品。而這些遊戲皆可於 10 月 4 日至 10 月 31 日期間供 PS Plus 會員下載。

PS Plus Oct 2022

《Injustice 2》PS4

蝙蝠俠陣營與超人政權的餘黨繼續衝突之際,一股新的威脅勢力悄悄出現,地球上的生命即將面臨生存危機。從史上最大的 DC 宇宙陣容中選擇,並在史詩級規模戰鬥中的標誌性位置戰鬥。

Injustice 2

《Hot Wheels Unleashed》PS4 / PS5

最具指標性與人氣的 Hot Wheels 賽車正在等著你。準備駕著它們全速競賽吧!使用專屬塗裝編輯器表現你的個性,讓自己與眾不同。在令人驚嘆的比賽中證明自己的技術,準備迎接純粹的遊戲樂趣!甩尾、充填加速器,並將自己射上空中翻滾。但請小心!如果你開得不夠快,重力就會讓你掉下去。

Hot Wheels Unleashed

《Superhot》PS4

只有人前進,時間才前進。生命條不會恢復;彈藥也不會隨隨便便投送。敵人,人數比你多,火力比你猛;而你,只是孤身一人,要撿拾死去敵人的武器,去射擊,去砍殺,還要穿行於低速移動的密集子彈之間,艱難前進。

Superhot

《Rogue Explorer》PS4 / PS5

自創一位大膽的冒險家,展開深入深淵的旅程吧!從不起眼的中央小鎮出發,進入一座比一座危險、生物群系各異的地下城。自訂角色外觀,替換顏色,使用收集來的戰利品打造武器和護甲,升級裝備並從各式各樣的技能強化中做出選擇。

Rogue Explorer

《Crisis Wing》PS4 / PS5

進入《Crisis Wing》精心打造的懷舊向素風格世界,挑戰個人清版射擊技巧極限,回憶經典街機喪心病狂的操作!設有 7 道垂直卷軸關卡,可升級武器和多人合作遊玩,《Crisis Wing》結合現代遊戲玩法和懷舊畫面,藉由大量調頻音效和 CRT 濾鏡營造出真正的復古情懷。

Crisis Wi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