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你的機場 開羅遊戲新作《珍寶機場物語》現已上架

Jumbo Airport Story banner

開羅遊戲的最新遊戲作品《珍寶機場物語》現已於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平台推出,遊戲中玩家要引領一座甫開張的機場,以成為充滿娛樂性的世界第一國際機場為目標邁進。

Jumbo Airport Story icon

首先從充實設施開始,建設「咖啡廳」和「書店」等,讓使用機場的旅客能夠舒適度過。只要旅客滿意,機場的人氣便會提升,增加前來的人數。當機場的佔地變得寬廣,也會使旅客感到疲勞……希望商店的四周能夠設置「長椅」或「沙發」等,提供可以休息的空間。

而植物則能夠療癒使用機場的旅客。機場容易給人無機質的感覺,因此植物的存在非常重要。能讓機場變得綠意盎然,散發豐富大自然的氣息。當經營步上軌道,就來舉辦活動,炒熱機場的氣氛吧!

除了使用機場的旅客以外,或許其他來客也會蜂擁而至。當資金增加,獲得了屬於自己公司的客機,就可以訂定飛航計畫,如此一來就終於能著手營運定期航班了。只要與國外的航空公司簽訂契約,你的機場就能與全世界接軌。

來吧,讓飛機乘載著許多夢想與乘客,前往全世界旅行吧!

Jumbo Airport Story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