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1、watchOS 9.1 Beta 3 及 iPadOS 16.1 Beta 4 公測版登場

ios16 1

今天,蘋果向 iPhone 用戶推送 iOS 16.1 Beta 3、iPadOS 16.1 Beta 4、watchOS 9.1 Beta 3、tvOS 16.1 Beta 及 macOS 13 Beta 9 ,這次是 Public Beta。

ios16 lock

iOS 16.1 除了修正 iOS 16 的 Bug 外,電池百份比顯示方面作出改良,除了支援更多 iPhone 型號,現在電池會按電量改變電池圖示的圖像,在此之前是長期以滿電示人,現在如果是一半電量圖示就會變成一半滿電。

另外,iCloud Shared Photo Library 功能也會在 iOS 16.1 加入。它能與多達五人順暢無間地分享相片和影片,一起合作令家庭選集更豐富完整,存留美好回憶。iCloud 共享圖庫將一家的回憶集於一處,不論是誰拍攝、誰修飾的相片,大家都可隨時觀賞。

預計 10 月份,iOS 16.1、iPadOS 16.1、watchOS 9.1 也會正式發佈。

更多非 M1 iPad 可用 Stage Manager 功能

309053488 1309066106566457 5605889522326323735 n

iPadOS 16 方面,蘋果開放更多非 M1 iPad 使用其 Stage Manager 功能。現在 2018 年或更新的 iPad Pro 也可使用 Stage Manager。當中包括 iPad Pro 11 吋(第一代或以後)及 iPad Pro 12.9 吋(第三代或以後)也可支援,即是 A12X 及 A12Z 處理器。然而,舊版 iPad Pro 只限 iPad 中使用 Stage Manager 功能,無法像 M1 版 iPad 般接駁外置顯示器使用(不過在最新的 iPadOS 16.1 Beta 3 中,所有 iPad 也無法使用外置顯示器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