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平台好評動作遊戲雙雙限時免費

EGS220929

本週 Epic Games 平台送出了 2 款好評的獨立製作動作遊戲,分別是可與最多 9 名玩家同場較勁的《Runbow》,以及無人機競速模擬遊戲《The Drone Racing League Simulator》。本次限時免費將持續至 10 月 6 日 23 時,在此之前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EGS220929

Runbow

《Runbow》是一款能滿足你期待的派對遊戲,大量的角色、服裝與瘋狂的遊戲模式。各種色彩繽紛的混亂場面等著你來自行體驗。

The Drone Racing League Simulator

《DRL Sim》提供強大、持續演進的功能集,包括高強度無人機競速。內含 DRL 真實世界駕駛比賽的賽道,且每季會新增更多賽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