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Apple Car 新團隊將在年底成立

apple car

多年以來,Apple Car 名為 Project Titan 的項目也是蘋果「公開的秘密」。蘋果從不公開談「造車」,但卻請了大量汽車設計人員回來。

applecar main

可惜, Apple Car 團隊的工程師、高管甚至領軍已先後多次換調,而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在 Twitter 發文指根據他的最新調查顯示,Apple 可能將在 2022 年底前建立新的 Apple Car 專案團隊。

外界多次傳出蘋果目標是在 2025 年成功推出一款自動駕駛電動車,然而今年三月傳出 Apple Car 團隊「已解散」,並需在半年內重組新團隊,才有望在 2025 年發佈 Apple Ca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