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hotos App Bug 照片出現怪異線條、白點、裂紋

googlephoto

不少人也會使用 Google Photos App 進 iPhone 的照片進行備份,不過近日 Google Photos App 中打開舊照片翻看,當中出現奇怪的線條、白點、 裂紋的情況,令照片失真。有人更指情況有點像照片被浸過出現的破損問題。

photophoto1

在 Google Photo App 檢視照片時看到「破損」情況,不過如果查看 Google Photos 原圖則是一幅正常的照片。

Google Photos 團隊已獲知該問題,並已修正相關的 Bugs。用戶如果仍發現這問題,可試試清除 App 的 Cache,然後重新載入,這樣應該會修正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