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銷量不佳 媒體報導 Apple 撤銷增產計畫

iphone14 main

外傳由於 Apple 預估 iPhone 14 的市場需求強勁,因此曾要求供應鏈增產。然而彭博社現在發布新聞表示,iPhone 14 的銷量遠不如 Apple 所預期的,於是他們目前又撤銷了增產計畫。

iphone14 main

事實上自 iPhone 14 發售以來,該機種銷情慘澹的消息時能耳聞,外界推測是因為 iPhone 14 系列機種的性能相較於 iPhone 13 並沒有顯著的提升,再加上昂貴的價格,致使大多數使用者購買新機的慾望不如過去那般強烈。

與此同時,Apple 仍在官方商店中以較低的價格販售 iPhone 12 和 iPhone 13 等型號,對於持有舊型號手機而想更換新機的使用者而言會是更具吸引力的選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