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換新機 Apple 現已支援 iPad mini (第 6 代) 電池更換

iPad mini 6

對於使用已久的裝置,使用者往往會考慮更換電池,但不知出於何故,Apple 過去並不支援 iPad mini (第 6 代) 的電池更換,若使用者有更換需求,Apple 會直接提供新機。直到現在,情況才終於有所改變。

iPad mini 6

即日起,Apple Store 及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會具備更換 iPad mini (第 6 代) 電池所需的工具 (實際情況請連絡相關單位確認),目前尚不清楚 Apple 是否有意將此維修計畫拓展至其他 iPad 型號。

當然,這對部分使用者而言可能是個壞消息,畢竟能夠透過更換電池的費用來換得一台全新裝置可說是相當划算。不過對 Apple 來說,這樣的維修模式可以減少維修所需成本,在商業考量上是更加合理的選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