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須手動!如何用 Siri 直接幫你關掉/重啟 iPhone?

siri

iOS 16 的 Siri 也有一些小改動,當中能夠進行以往無法實現的手動重啟/關掉 iPhone 功能。不過,早前一些網友表示叫 Siri 關機或重啟 iPhone 總是失敗,Siri 只會教你如何關機/重啟。以下為大家詳細講解正確的方法:

Siri

重點:必須以一句說出來

如果用戶跟 Siri 說「重新啟動手機」或「關閉手機」,它只會教你如何做。

IMG 4317

不過,如果你以一句指令說出來,就會詢問用戶是否要關機/重新開機。

1:重新啟動手機

如果想重啟 iPhone,其實可透過 Siri 進行。首先要解鎖的情況,然後叫對 Siri 說:

香港版:「喂 Siri 重新啟動手機」

台灣版:「嘿 Siri 重新啟動手機」

IMG 4327

2:關閉手機

如果想關機,首先要解鎖的情況,然後叫對 Siri 說「關閉手機」。

香港版:「喂 Siri 關閉手機」

台灣版:「嘿 Siri 關閉手機」

IMG 431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