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1 加入 Live Sports 動態島顯示實時賽果功能

live sport Dynamic Island

相信很多人也對動態島應到興趣,而它並不止於輔助多工作業之用,更可以實現顯示比賽實時結果之用。

iOS 16 Live Activities Sports MLB

來自 Pual Bradford@Twitter 的分享,他發 iOS 16.1 Beta 已提供相關功能,當中能夠在動態島顯示「超級聯賽」的實時賽果。用戶長按動態島更可以看到賽事進行時間及文字實況。

如果 iPhone 14 Pro 在鎖機狀況,實時賽果會透過鎖機畫面 Widget 顯示。

Live Activities Sports Dynamic Island iPhone 14 Pro

暫時這功能只限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用戶透過 TV App 觀看賽事時可選「追蹤」,這樣 iPhone 14 Pro 便會實時追蹤球賽結果。

MLB 方面,支援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英國、巴西、墨西哥、日本和韓國。至於, NBA 及 Premier League 則只限美國及加拿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