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災情再添 Apple 自家影片剪輯 App 無法開啟電影級錄影片段

Cinematic Video

在 iPhone 13 推出之際,Apple 為使用者的錄影體驗開啟了全新的大門,即是「電影級」模式,該模式可以讓裝置的相機以淺景深的方式錄影,並加上漂亮的焦距變換,創造出電影級的場景效果。然而在 iOS 16 更新以後,有不少使用者表示透過該模式錄影的片段,竟無法由 Apple 自家的影片剪輯 App 如《iMovie》和《Final Cut Pro》所開啟。

Cinematic Video

換言之,只要透過搭載 iOS 16 的 iPhone 進行電影級模式錄影,之後在使用影片剪輯 App 進行後製時,使用者暫時只能尋求前述 2 種以外的 App。

且直到目前為止,Apple 尚未證實這項錯誤以及發生的原因,這意味著 Apple 目前仍未修復這個問題。有鑑於 macOS Ventura 將在 10 月正式推出,外界猜測這個問題可能屆時才會得到修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