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 2 次 Amazon Prime 會員限定活動要來了!

primeday

每年,Amazon 也會為 Prime 會員推出一次會員獨家活動,名為 Prime Day。而該活動已於 7 月份舉行。不過 Amazon 宣佈舉行今年第二場 Prime 會員限定折扣日,名為 Prime Early Access,定於 10 月 11 日(周二)至 10 月 12 日(周三)一連兩天舉行。

primeday2

這次活動分別在 15 國家舉行,包括奧地利、加拿大、中國、法國、德國、意大利、盧森堡、荷蘭、波蘭、葡萄牙、西班牙、瑞典、土耳其、英國和美國。

Prime Early Access 會有數以千計的會員限定折扣,當然也有 Amazon 自家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