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鎚擊 Apple Watch Ultra 試耐久 豈料桌子先開裂

Apple Watch Ultra with Hammer

Apple Watch Ultra 是 Apple 為極端環境所推出的智慧型手錶產品,產品搭載鈦金屬錶殼,並使用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面,號稱歷來最堅固的 Apple Watch。當然這種聲明引來了網友挑戰,近日有 YouTuber 實測以鐵鎚敲打該產品,儘管手錶仍被敲裂,其耐用程度卻也受到肯定。

Apple Watch Ultra with Hammer

在進行鐵鎚敲打測試前,他們先以高處墜落的模擬情境進行測試,結果 Apple Watch Ultra 因為撞擊而出現了些許刮痕,但操作仍無虞。之後放入鐵釘堆中劇烈搖晃,惟使錶帶明顯染上髒汙。

最後,他以鐵鎚對手錶敲打,在經過 6 度敲擊後,放置手錶的桌子竟率先龜裂。之後再行 6 次敲擊,Apple Watch Ultra 才終於失靈,此時手錶外觀仍大致完好,可見是內部零件先承受不住衝擊。

在手錶被敲裂之前又是多次鎚擊,Apple Watch Ultra 的耐用度可見一斑。判斷若非蓄意破壞,該手錶應能在多數意外情況下維持完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