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不絕 大量用戶稱 iOS 16 使 iPhone 續航力大減

iOS 16 Low Battery

自 iOS 16 正式發布以來,時有用戶抱怨 iPhone 的電池續航力大減,事實上,這在新版本 iOS 推出後屬正常情形。可不正常的是,這種情形通常不會持續許久,但直到更新推出 2 週後的今日,用戶對於電池續航力的抱怨卻在持續。

iOS 16 Low Battery

在新版本 iOS 推出後,由於系統會於後台為檔案、照片、應用程式等項目進行重新索引,因此更新初期的電池續航力大減是可預見的。然而 iOS 16 並非如此,社群媒體上有不少用戶表示他們自 2 週前安裝 iOS 16 後,電池續航力至今仍未恢復。

在國外媒體 9to5Mac 針對讀者所提出的調查報告中,有 63% 的使用者認為 iPhone 的電池續航力因 iOS 16 更新而有負面影響。

Apple 方面,在目前的 iOS 16 後續更新裡仍未提到關於電池續航力的改善與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