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10 月或不會舉行產品發佈會

tim

近年 iPhone 發佈會之後,蘋果經常會在 10 月底宣佈新 iPad 或 Mac 產品。外界預期,蘋果會在 10 月舉行另一場產品發佈會,主角是 iPad Pro 及 MacBook Pro 2022。

tim

不過,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蘋果可能不會在十月舉行發佈會,而直接透過新聞稿發佈新產品。

以往,蘋果新聞稿宣佈的產品多數是小型升級,例如規格上的提升,不會跟上一代有明顯分別。Mark Gurman 提到 2022 年會推出而未宣佈的產品包括:

  • M2/M2 Pro Mac mini
  • M2 Pro/M2 Max 14 吋 及 16 吋 MacBook Pro
  • M2 11 吋及 12.9 吋 iPad Pro

另外,他提到 Apple TV 的升級版也有機會在今年內推出,其改進主要是換上  A14 處理器及更多的 RA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