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確認 iPhone 14 已開始在印度生產

iphone14 pro pro max

近年,蘋果有意在分散產品的生產地,而印度成為了重心。以往,蘋果會在 iPhone 推出數個月後才正式將部份訂單交由印度生產。 

而蘋果近日向網媒 TechCrunch 發聲明表示,已正式在印度開始生產 iPhone 14,相信今年會有印度生產的 iPhone 14 於當地出售。暫時印度只會生產 iPhone 14 及 iPhone 14 Plus,而 iPhone 14 Pro 及 iPhone 14 Pro Max 則仍在中國生產。

foxconn india

早前,有分析指在 2025 年會有 25% 的 iPhone 會在印度生產,從而降低對中國生產的依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