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2023 年將發佈的 6 大產品 15 吋 MBA、M3 iMac、14.1 吋 iPad Pro 等等

applefamily

隨著 iPhone 發佈會完結,估計今年仍會一些產品會作出更新,例如 iPad Pro、iPad 入門版、MacBook Pro、Mac mini 等等,但它們應該只是規格上的升級,未必會有太大的突破。而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 2023 年可能出現的新產品。

mac family

Reality Pro

經過很長的開發期,盛傳已久的 Apple Reality Pro 頭戴裝置預計會在明年推出,當中使用了 Mixed Rality 技術,傳使用三螢幕規格,包括 2 組 micro OLED 4K 螢幕及一組為低解像而設的 AMOLED。此外,將配上性能極高的 CPU 及 GPU。

vr ar headset

15 吋 MacBook Air

早前知名的螢幕面板分析員 Ross Young 早前估計蘋果會推出 MacBook Air 15 吋,而 Mark Gurman 也認為 2023 年的 MacBook Air 螢幕可能大約是 15 吋。

MacBookAir M2 main

M3 iMac/Mac Pro

 iMac 及 Mac Pro 方面,Mark Gurman 認為蘋果可能會跳過 M2 版,直接進入 M3。至於頂級的 Mac Pro 早在今年初已研究,預計明年正式發佈。

imac

14.1 吋 iPad Pro

Mark Gurman 預計明年會有更大的 iPad Pro 推出,而呎吋可能會是 14.1 吋,並使用 miniLED 及支援 ProMotion。至於推出時間可能會在 2023 年初。

ipadpro 2021

HomePod 更新版

代號 B620 的 HomePod 更新版將使用跟 Apple Watch Series 8 相同的 S8 處理器,暫時未知跟初代用 A8 處理器的原祖 HomePod 有何分別。至於 HomePod mini 估計會使用 S6 處理器,比上一代快 20%。

homepod mini color 800x500 1

Apple TV 結合 HomePod 的裝置

傳聞蘋果正開發 Amazon Echo Show 般結合螢幕及智能揚聲器的家居裝置。

echosho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