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22H2 災情 更新後玩遊戲 FPS 下降

windows11 3

Windows 11 22H2 更新推出後,比一般更新來得穩定,不過仍然難逃有 Bugs 的命運。部份 Windows 11 用戶表示,更新 Windows 11 22H2 後,使用 Nvidia 顯示卡玩遊戲時出現 FPS 下跌,令遊戲表現不太流暢。受影響的遊戲包括 Call of Duty、Farming Simulator 22、PUBG 等等,有用戶表示移除更新後即可回復正常。

windows11 main

而 Nvidia 已確認此問題,並推出了 Beta Driver 修正,相信不過一會便會推出正式版進行修正。如果用戶想立即修正相關問題,可以先更新 Beta Driv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