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Zoom 會議、遊戲錄影神器 將影片、聲音也保留下來

recorder

有人想將 Netflix 一些片段錄下來?又或者想偷偷將 Zoom 會議錄下來?但要同時保留畫面及音效並不容易,很多時只會變成「黑色」一片。要實現這操作,一套全能可靠的螢幕錄製工具是十分重要,這次介紹一款支援 Windows 及 macOS 的軟件 EaseUS RecExperts

mode pic 3

Netflix 也能錄影

一些線上串流平台會加入防錄影功能,但 EaseUS RecExperts 就可以無視無保功能,直接將 Netflix、Amazon Prime 等串流平台播放的影片錄下來

recorder01
recorder02

144 FPS 遊戲畫面也可錄下來

EaseUS RecExperts 支持多款 PC 遊戲的錄影,最高更可支援 144 fps,並可流暢地保留畫面。另外,也有不少是用 PowerPoint 形式簡報的講者,也需要將自己做簡報的過程錄下來,方便網上播放。

PUBG 2

全能錄音功能

錄影最困難除了將畫面擷取,更重要就是將聲音也同步擷取。EaseUS RecExperts 會在電腦安裝名為 BlackHole 的虛擬音效裝置,用作聲音錄製,不論是經麥克峰或是經揚聲器輸出,也可保留下來。

sound

WebCam 加全螢幕同步錄影

有時拍教學只有螢幕畫面總是有點單調,如果用電腦 Webcam 加上你的真人講解就會更吸引。EaseUS RecExperts 可以實現錄影螢幕時同步將 Webcam 畫面也錄下來,它會打開一個 Webcam 視窗,用戶可調整該視窗的大小,在不阻礙螢幕示範的情況下進行錄製。

webcam

影片製作 GIF 功能

動態 GIF 圖是現時社交平台最流行的玩法,而 EaseUS RecExperts 能夠將影片轉換成 GIF,用戶能夠直播透過瀏覽器播放,相當方便。

GIF

實用剪接功能

EaseUS RecExperts 內置剪接功能,用戶可將影片多餘的部份刪除,也可將多段影片合併起來。也可為影片加入片頭或片尾。此外,用戶可指定影片長度或容量,當到了目標後就會自動停止影片錄影,防止檔案過大或超時。

screenshot 30
screenshot 29

EaseUS RecExperts 分別提供了免費及 Pro 版,免費版能錄影 1 分鐘,而 Pro 版則沒有功能及時間限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