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Google、微軟將於 10 月舉行產品發佈會

Google Apple and Microsoft in 2019 Lets Unbox the 3 Giant Techies2

iPhone 在 9 月發佈後,別以為這樣就完結。10 月科技界三巨頭會再有產品發佈會緊接 9 月進行。

Made by Google 發佈會

Google 早前已宣佈 10 月 6 日 10:00a.m ET 將會舉行 Made by Google 發佈會,預計會有 Pixel 7、Pixel 7 Pro 及 Google 首款智能手錶 Pixel Watch 登場。

pixel7 event

Microsoft 發佈會

Microsoft 也宣佈會在 10 月 12 日 10:00 a.m ET 舉行產品發佈會,今次主角將會是 Surface Pro 9 及 Surface Laptop 5。它們很可能會使用新的 Intel 第 12 代處理器。

surfacepro8 magickeyboard

蘋果 10 月發佈會

今年 Apple 已表示 macOS Venture 及 iPadOS 16 會在 10 月正式推出。而外界估計 iPad Pro 2022 及 iPad 入門版(第十代)也會在 10 月發佈,日期尚未公佈。

ipadpro 2

除此之外,MacBook Pro 14 吋及 MacBook Pro 16 吋也會升級使用 M2 處理器,甚至 Mac mini 的升級版也可能會出現。

M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