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 充電盒的 6 大實用改進

airpodspro2 1

新的 AirPods Pro 2 推出後,人們也開始測試它的音質,大多數人也感受到它的主動式降噪功能有改進,另外它的充電盒子也有不少隱藏的改變。

airpodspro 2

1:免塞進充電盒也可得知耳機電量

以往,我們要得知耳機的電量,要麼戴上它,要麼就放在充電盒內,然後便可透過 iPhone 的 Widget 查看 AirPods 的電量。

以往如果沒有戴 AirPods 或沒有將 AirPods 放進充電盒,iPhone 是無法得知仍有多少電。不過,新的 AirPods Pro 2 已經無須一定要將 AirPods Pro 放進充電盒,也可即時看到它的電量。

airpods 2 batteries widget

2:充電會發出聲音

AirPods Pro 2 的充電盒子可讓用戶設定充電時會發出聲音,這樣人們就知道自己的 AirPods 確實進行充電中。

airpodspro2 bottom

3:支援 Apple Watch 充電器充電

新的 AirPods Pro 2 能夠支援多種充電方式,支援 MagSafe 是其中一種,另外如果你有 Apple Watch 充電器也可直接用它來為 AirPods Pro 2 充電,相當方便!當然也可使用 Lightning 線或者 Qi 無線充電面板進行充電吧!

charger

4:支援 Find My 尋回不見了的充電盒

當我們取出 AirPods 耳機使用後,有時往往忘記了充電盒放在哪裡。現在 AirPods Pro 2 的充電盒子加入了 U1 晶片,那是支援精準尋找功能,可透過 Ultra Wide Band 來找出盒子的位置。只要用 iPhone 的 Find My 尋找即可找到它的方向,並可透過內置揚聲器發出聲響。

5:掛繩孔

AirPods Pro 2 的充電盒有掛繩孔,這是很貼心的設計,可以直接用掛繩將它掛在背包或其他地方,防止遺失。

airpodspro case

6:IPX4 耐水

值得一提,AirPods Pro 2 的充電盒支援 IPX4 等級抗汗及防濺耐水。IPX4 不能浸在水中,但也夠一般的濺水、下雨等情況。

MQD83 AV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