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講笑話」6 個冷門 iOS 16 Siri 功能教你用

Siri

Siri 也許大家都會用過,但大家知道除了叫她「講笑話」外,還有很多冷門實用功能,這次為大家介紹 5 個筆者覺得不錯的給他們!

Siri

1:新啟動手機

如果想重啟 iPhone,其實可透過 Siri 進行。首先要解鎖的情況,然後叫對 Siri 說「重新啟動手機」。

2:關閉手機

如果想關機,首先要解鎖的情況,然後叫對 Siri 說「關閉手機」。

3:刪除所有閙鐘

很多人也會叫 Siri 「8 時叫你」、「9 時叫你」,久而久之 iOS 內的時鐘就會變成很多。如何快速刪除所有閙鐘?用 Siri 直接叫他「刪除所有閙鐘」即可。

4:記住泊車位置

有時出外玩,但忘記泊車泊在哪兒,你可以直接叫 Siri 「記住泊車位置」,即可將當前位置記下來,之後想找回泊車位置可以直接叫 Siri 「帶我去車位置」或「顯示泊車位置」即可。

5:擲骰

叫要叫 Siri「擲骰」就會給你一個 1 至 6 的隨機數字。

6:擲銀

有事無法決定?不如擲銀吧?直接叫 Siri 「擲公字」就會得出「公」或「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