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版《暗黑破壞神II:獄火重生》歷史新低限時特價

Diablo II Resurrected

今日 Switch 版的《暗黑破壞神II:獄火重生》推出了歷史新低的 5 折限時特價活動,其中以波蘭、日本和挪威地區價格最低,最低僅需新台幣 556 元 / 港幣 138 元左右即可購得。

Diablo II 1

《暗黑破壞神II:獄火重生》是暴雪娛樂旗下動作角色扮演系列遊戲的年代經典作品《暗黑破壞神II》和《毀滅之王》資料片的決定重製版。不論你是不是二十年前就玩過 PC 原版遊戲作品的老玩家,現在都有機會體驗到《暗黑破壞神II》歷久彌新的經典內容,同時還能享受現代遊戲硬體設備所營造出來的高品質音效與視覺饗宴。

《暗黑破壞神II:獄火重生》日本 eShop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