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風角色扮演遊戲《Dungeon RPG》免費上架

Abyssal Dystopia Banner

曾免費推出多款好評角色扮演遊戲的日本開發者 Yutaka Aoki 現在推出了最新作品《Dungeon RPG -Abyssal Dystopia-》,本次遊戲為復古風的地城迷宮探索類型,玩家要組織自己的隊伍,想辦法從智者的迷宮裡揭開不為人知的祕密。

Abyssal Dystopia icon

你的村莊遭到怪獸屠戮,你的親友全數失陷。隻身一人的你來到了冒險公會,接下任務前往智者所在之處。然而那裡只有一面通往迷宮的鏡子,迷宮的深處則隱藏了所有秘密,以及你的命運。

遊戲目前已收錄有 130 種怪物種類,並預定會繼續增加,同時還有海量的裝備與技能供你搭配使用,讓你得以用自己的風格冒險。

  • 應用名稱:Dungeon RPG -Abyssal Dystopia-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