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簡單 E-mail 立即令別人 iOS 16 電郵 App 崩潰

email

來自 VPN Tracker 的員工發現一個 iOS 16、iOS 16.1 Beta 也存在的 E-mail 應用 App Bug,這個 Bug 只要收到一個 E-mail 便會立即令別人的 iOS 16 電郵 App 崩潰,完全無法正常使用電郵 App 查看郵件。

email

該漏洞非常簡單,發電郵時將發出者由 [email protected] 改為 “”@example.com 之類,當電郵 App 收到來自 “”@example.com 的電郵,就會立即閃退,無法正常讀取當中的 E-mail。

Mailbug2

不過,如果你的 Email 服務是使用 Gmail、Outlook 或 Hotmail,它們會將這些不正常的 E-mail 封鎖,因此不會影響用戶。

然而,iCloud mail 其他 IMAP 服務是會受這個 Bug 影響。而除了 iOS 16,iPadOS 16 Beta 也受這個 Bug 影響。

暫時的唯一解決方法是出現崩潰後,可到 Webmail 刪除該問題郵件。相信,蘋果很快會推出相關修正解決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