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個人儀式的力量》 正版電子書免費下載

book

來自樂讀 myBook 的本月贈書,用戶可以免費取得暢銷書《個人儀式的力量》  繁體中文版一本。myBook 這個閱讀平台不時也會送書,用戶隨了可透過瀏覽器閱讀,也可用 iOS/Android App 來看!

05 09603 021

如果你週末早上一定要來杯咖啡,才有假期開始的興奮感;如果你通勤時會聽雙語新聞,用來開啟一天工作的狀態;如果你習慣旅途中寄張明信片給自己,為旅程畫下完美句點……

這些不起眼卻能帶來滿足的小習慣,其實蘊藏著巨大的奇蹟,讓你日復一日的日子變得不同、對喜歡的事物更加喜歡,這,就是你專屬的「個人儀式」。

生活中充斥著各種儀式,事實上,儀式的作用在於「宣告」與「連結」,就如同每年慶祝生日,不僅是宣告你的出生,也是加深你和親朋好友關係的時刻。

透過儀式的重複,能讓你對自己是什麼人、屬於哪裡有更多的體悟,進而產生自我肯定感、強化歸屬感與連結。

作者認為,正是「連結」讓個人儀式擁有強大的力量。書中介紹四個層次的連結,每加深一層連結,就能讓你活得更有意義、更快樂、更滿足,並透過各種案例啟發我們:就算是再平常不過的日常活動,也能轉化成你的個人儀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