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卡牌 RPG《SteamWorld Quest》歷史新低價

SteamWorld Quest

SteamWorld 系列總是藉著獨樹一幟的美術風格與趣味多變的玩法吸引玩家,在 2019 年時更推出了系列首款卡牌主題的角色扮演遊戲《SteamWorld Quest》,同樣獲得諸多好評。目前在 iOS 平台,遊戲從原先的 9.99 美元限時特價 2.99 美元,為歷來的新低價。

SteamWorld Quest 1

遊戲內玩家將領導一群有抱負的英雄們踏上旅程,在美麗的手繪世界中,透過逾百種獨特卡牌,組成自己理想的牌組行緊張刺激的戰鬥。

  • 應用名稱:SteamWorld Quest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購買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