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Ultra 新加入的 Action 按鍵有什麼用?

AppleWatchUltra 1 1

Apple Watch Ultra 是 Apple Watch 推出以來最大的改革,錶的左方更多了一個物理「Action 按鍵」,但究竟它有什麼作用呢?

AppleWatchUltra2

官方介紹指 Action 按鍵是全新動作按鈕,讓你快速、實際地操作多樣功能。用戶可自訂,標示「指南針航點」、啟動「回溯」功能、控制體能訓練,以及開始潛水等。也可設定按住不放啟用「警笛」。

知名 YouTuber MKBHD 是首批 Apple Watch Ultra 測試者,從他的評測中可得知 Action 按鍵的作用。一按可立即啟動你選擇的 Action,例如體能訓練、時計、電筒等等。也可支援第三方應用。

actionbutton01

它也可讓用戶設定第 2 個 Action,用戶連續按兩次 Action 即可啟用第二個 Action 動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