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傳奇斯巴達英雄 《刺客教條:奧德賽》Game Pass 服務登場

Assassins Creed Odyssey

由 Ubisoft 在 2018 年所發行的《刺客教條:奧德賽》現在已可於 Game Pass 服務中下載,並在 Xbox 和 PC 等平台體驗。玩家必須在這場激昂冒險中開闢屬於自己的命運之途,並在岌岌可危的世界中確立自己未來的道路。探索經由你各種抉擇所塑造的豐富、多變世界,影響歷史的發展。

Assassins Creed Odyssey

扮演「亞歷克西歐斯」或「卡珊卓」踏上壯烈的旅程,從身分卑賤的流放斯巴達雇傭兵,一路轉變成傳奇希臘英雄,並發掘你的過往真相。航向愛琴海的深處,四處結盟、樹立仇敵。在這一路上,你將遇到真實歷史人物與神話角色,更有眾多會影響你旅程的人物。

你有將近無數種方法可以探索希臘。在主線任務、劇情支線任務和更多活動之間做出選擇,揭開這片聖地的祕辛。遊戲中共有超過 30 小時的對話分支和多種遊戲結局,而你的抉擇都會影響周遭世界樣貌。體驗一個不斷根據抉擇而有所變動的古代世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