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iPhone 14 Pro 系列出貨佔 65% Pro Max 最受歡迎

iphone14pro girl

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發表最新關於 iPhone 14 的趨勢預測。在產線轉換後,iPhone 14 Pro系列出貨佔整體 iPhone 14 出貨量在 2H22 達 60–65% (vs. 先前預估55–60%)。

iphone142

iPhone 14 Pro Max 在 2H22 佔整體 iPhone 14 出貨量約 30–35%,為最受歡迎的iPhone 14 機種。

iPhone 產品組合轉佳,故 Apple 可能在 10 月底的財報會議上,對 4Q22 提出對正向展望 (假設 iPhone 在 11 月下旬後的出貨量沒有顯著下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