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 iOS 16 主畫面的「搜尋」按鈕?你可以關閉它

Search button

在 iOS 16 更新過後,除了鎖定畫面有了明顯的改變之外,另一個你很難忽視的就是主畫面中的「搜尋」按鈕,該按鈕的功能與下拉主畫面的搜尋功能相同,只是你可以透過點擊來啟用。而若你不想要這個按鈕遮擋你的背景圖片,其實你也可以將它關閉。

Search button

要想關閉搜尋按鈕,你只需要到《設定》→「主畫面」就能看到「搜尋」欄位中的「在主畫面上顯示」的開關。關閉後,你的主畫面便會回到沒有搜尋按鈕的狀態,而你還是可以透過下拉主畫面來啟用搜尋。

A613A36E 6C65 4A21 BA85 3927785AEEA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