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1 修正煩人「貼上」授權 Bug Copy & Paste 不再彈出通知

6c76b2752febb3e4ecbe10f85ff1c9eb

iOS 16 從一套 App 複製一些文字,再到另一套 App 貼上時,便會「彈窗」詢問用戶是否要開放權限。這個動作本來令人覺得更加安全,然而很多升級到 iOS 16 的用戶也表示,每次用「貼上」也要授權實在太過不便。

IMG 4141

不過,有人用戶透過 E-mail 詢問 Apple 高層 Craig Federighi  有關這個「煩人」功能,而 Apple 的 Ron Huang 證實這其實是一個 Bug。

在 iOS 16.2 Beta 2 中,用戶使用 iOS 的「貼上」功能表進行貼上時已經不再看到在授權要求。而這個授權要求只會在非 cut/copy/paste Action Menu 以外地方的「貼上」行為作出警告,例如一些第三方鍵盤以 Ctrl + V 方式進行貼上。

IMG 414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