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克伯格身家暴挫 55% 敗在元宇宙令及蘋果?

Facebook 1

來自彭博的 Bloomberg’s Billionaires Index 顯示 Meta CEO 「Facebook 之父」朱克伯格今年的身家大跌 700 億美元,身家暴挫 55%,令他在全球富豪榜的排名急跌至第20 位。

mark zuckerberg respond facebook data leaked 01

今年初朱克伯格的身家達 1250 億美元,但之後就急跌至 553 億美元,大跌 700 億美元,幅度高達 55%。 

令朱克伯格身家暴挫的要原因是 Meta 股價下跌, 其中一個原因是蘋果加入了反追蹤功能,令 Facebook 的廣告收入大跌。此外,Meta 在元宇宙的開支大幅增加,但 Facebook 用戶出現下跌情況,種種因素加起來令他的身家暴跌,已被 Elon Musk 及 Jeff Bezos 大幅拋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