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網站偷步公開兩款未發佈的 iPad Pro 資料?

ipadpro 2

由於 iPadOS 16 正式版會在十月登場,外界預計蘋果或會在十月舉行另一場產品發佈會,當中更會有新 iPad 發佈。

WWDC 22 iPadOS 16

而今天,網媒 9to5mac 發現 Logitech 網站中介紹其 Logitech CRAYON 手寫筆頁面中,在相容的裝置一項竟然多了兩款未正式發佈的 iPad 資料。分別為 iPad Pro 12.9 (第 6 代)及 iPad Pro 11 (第 4 代),兩者也標示出「快將推出」。不過,就沒有盛傳的 iPad 入門版(第 10 代)。

消息曝光後,Logitech 已立即更新網頁,將兩款 iPad Pro 的資料刪除。

ipad Crayon Listi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