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 拆解 iPhone 14 發現內部重新設計 維修難度大降

iphone14 backglass

知名科技產品解拆網站 iFixit 今天分享了 iPhone 14 的拆解, 這次是非 Pro 版的 iPhone 14,也是較少人留意,因為人們覺得它跟 iPhone 13 差不多是相同。然而,iFixit 解拆後卻發現 iPhone 14 是完全重新設計,大大降低維修的難度,而且是近年最易維修的 iPhone。

iphone14 frontglass

iFixit 指,iPhone 14 現在能夠從前方直接將螢幕拆出來,而且是側面打開方式,令更換螢幕變得非常簡單。

iphone14open02
iphone14 open 01

另外,背部玻璃蓋也跟螢幕一般很容易拆出來,方便更換電池或攝影模組。iPhone 14 中間有一個金屬框架,方便相機或連接線穿過,同時令螢幕維修變得更易。不過,iFixit 發現,更換背部玻璃也需要 Apple 軟件的啟動,因此無法使用一些第三方的組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