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PS VR 遊戲跟 PSVR 2 不相容

30b0743bcaf4059bef2bf34ebb15c64b53ceee8d.jpg

Sony 預期會在明年正式推出 PS VR 2,不過對於在玩 PS VR 遊戲的人士就要注意,未來新的 PS VR 2 是無法相容於 PS VR 遊戲。PlayStation平台體驗副總裁西野英明在官方 Podcast 節目 439 集中談到 PS VR 2 無法玩第一代 PS VR 遊戲。

PSVR2

因為 PS VR2 的設計是提供全新的次世代 VR 體驗,當中有更多高階功能,例如新的控制器有觸覺反應、自適應的觸發器、反向追蹤、眼光追蹤、3D 音效及 4K HDR 等等,那就是完全跟第一代 PSVR 遊戲不一樣。不過,可能現時的 PSVR 遊戲會特別推出 PS VR 2 版本,但當中需要重新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