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入侵 疑似《GTA VI》早期開發片段曝光

GTA

近期有自稱為 teapotuberhacker 的駭客宣稱從知名遊戲公司 Rockstar Games 的伺服器中獲取了開發中遊戲《GTA VI》的程式碼以及測試檔,並將大量遊戲早期開發階段的相關影片和截圖上傳至網路上,據悉,該名駭客似乎正打算與遊戲公司進行談判。

GTA

在其中一個片段中,可以看到玩家操作一名女性角色劫持餐館,遊戲的音效、鏡頭設定、介面風格都和 GTA 系列相仿,再加上影片中的警車標示 V.C.P.D. (罪惡城市警察局) 的字樣,使不少人認定這是真實的《GTA VI》早期開發遊戲片段。

至於駭客開出的條件目前尚不清楚,Rockstar Games 及其母公司 Take-Two 也未針對這些洩露內容發表任何評論,不過其中一部上傳至 YouTube 的影片則因為 Take-Two 的版權聲明而無法播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