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動態島」?中國 Android 開發者推出「靈動鳥」

455f2e3403cc4621f5941a3ea627ddcb

iPhone 14 Pro 的動態島 Dynamic Island 功能是新機最大的特點,在中國則翻譯為「靈動島」。不過 Android 用戶相信也很快會有類似的功能,有中國的 Android 開發者近日推出一套名為「靈動鳥」的 Android App。

icon.png

bird1

這套 App 的簡介提到「靈動鳥是一個手機工具插件。這個軟件是仿照著蘋果中的靈動島來製作的。」

而且網上再出現多種不同版本的「靈動鳥」,功能大同小異,提供個充電和耳機連接的動畫,但不支援第三方應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