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預售 iPhone 騙案 付訂金後不發貨更要發聲明恥笑訂機者

iphone14pro a

近日 iPhone 14 正式開售,而多款 iPhone 14 Pro 一機難求,不過中國有一家名為「易聯購」的微信小程序電商日前推出 iPhone 14 預購計劃,而到了 iPhone 14 開售日,已付訂金的買家當然收不到貨,而網上更流傳「易聯購」的商家發出聲明,恥笑這群訂機人士,叫他們以後別太信人。

iphone14pro

聲明中提及「不要當黃牛」,估計當中有些人是訂了為數不少的 iPhone 14,而這批人很可能是拿到貨後立即轉售的黃牛。因此,中國網民笑指這次「黃牛」也被騙了。

綜合內地網路的消息,據天眼查App 顯示,易聯購關聯公司全名為重慶易聯購科技有限公司,在今年 7 月 28 日才剛剛成立。他們以便宜 500 元人民幣的預售價作招來,吃掉訂戶一萬元本金,而受騙者過百人,網傳金額達數百萬甚至千萬人民幣。

聲明內容如下:

親愛的顧客朋友、合作夥伴:由衷的感謝你們的支持與陪伴!我們跑路了,抱歉了,錢已經被我們用專業的團隊洗乾淨了,我們人也在國外了,這個國家沒有引渡條約,沒辦法引導我們回去,記住哦以後不要貪小便宜,貪小便宜吃大虧,天上沒有掉餡餅, 只有陷阱,這是給你們的一個小教訓哦, 以後也不要當黃牛了哦,也不要覺得太難過,人生就是這樣,不經歷點風雨挫折你怎麼成長呢,人生短短幾十年,記得要開心快樂哦,錢只是過眼雲煙罷了,只要人還在,沒了可以再賺,不要灰心,加油。

w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