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探險《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即將於 PC 登場

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

由 Naughty Dog 為 PlayStation 平台所開發的第三人稱動作冒險遊戲「UNCHARTED」系列在第 4 部作品中畫下了句點,而現在這段冒險尾聲的故事以及一段同樣廣受好評的外傳將以《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的姿態搬上 PC Steam 平台。

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收錄了《UNCHARTED 4: A Thief’s End》與《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的單人故事劇情。玩家在這些故事中將化身為奈森.德瑞克和克洛伊.佛瑞茲,在他們各自的冒險旅程中面對過去、創造自己的未來。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預計在 10 月 19 日於 PC Steam 平台推出,現已開放預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