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證實 iOS 16 Bug 導致 iPhone 14 無法以 WiFi 啟動裝置

iphone14pro vs iphone13pro

今天,iPhone 14 正式出貨,很多人收到新 iPhone 後也急不及待進行「啟動」程序。不過部份人發現若使用 WiFi 進行啟動時,會看到「連接到 Mac 或使用 PC 連接 iTunes 」。

wifi

蘋果已向 Apple 支援人員發備忘,通知他們已確定這是 iOS 16 的 Bug,用戶只要按「返回」,再重試連接 WiFi 即可,不必連上 Mac 或 PC。另外,Apple 已為 iPhone 14 推出 iOS 16.0.1,解決一些已知的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