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 iPhone 14/iPhone 14 Pro 問題 iOS 16.0.1 更新登場

iphone14 pro series

今天,Apple 正式開售 iPhone 14 系列,而大家收到新的 iPhone 後不必急於使用。因為 Apple 為 iPhone 14、iPhone 14 Pro 用戶推出 iOS 16.0.1 更新。

iphone14 family

修正以下問題:

  • 無法收到 FaceTime 電話及訊息
  • 透過 Message 傳送短訊到另一台 iOS 裝置時,訊息可能會變成綠色而不是藍色。
  • 訊息可能被分為兩段展示,而不是一段。
  • 訊息來源可能會變成你的電郵而不是電話號碼。

除了官方公佈修正了的問題外,有消息指 iOS 16.0.1 也修正 iPhone 14 Pro Max 放大照片時的一些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