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工作焦慮-解決壓力與倦怠的 8 個方法》正版電子書免費下載

an

來自樂讀 myBook 的本月贈書,用戶可以免費取得暢銷書《工作焦慮:這個世代的上班族七成心裡都有病,解決壓力與倦怠的8個方法》 繁體中文版一本。myBook 這個閱讀平台不時也會送書,用戶隨了可透過瀏覽器閱讀,也可用 iOS/Android App 來看!

an

現今無常且快速變化的環境早已讓企業與其員工承受著比以往更沈重的壓力。本書為管理者、上班族指引了一條路,讓團隊中不同層級的成員都可以一起努力,運用八個策略,共同打造一個凝聚革命情感與發揮工作效率的環境。 

\嘴巴不說不代表不存在!是時候處理這些工作焦慮了!/ 
1. 組織面對挑戰的策略,心裡會有不確定感。 
2. 工作量負荷過重、需要主管協助平衡工作量以及制定工作的優先順序。 
3. 職涯成長與發展機會前景不明,以及日常的工作需要更明確的指示。 
4. 完美主義會成為做好工作的阻礙。 
5. 害怕表達意見、提供建議、與他人爭論。 
6. 屬於少數族群的員工感到邊緣化。 
7. 社交互動上被排擠,遠距工作增加的疏離感將為這項問題帶來更多變化。 
8. 缺乏自信、低估自己的價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