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必備精美紀念日追蹤器 原價 US $1.99《My Luv》限時免費

a1acd98c05b1827c2182d0225c546e66

你想和情人間的感情更加溫嗎 ? 透過這套原價 US$1.99 的紀念日追蹤限時免費軟體《 My Luv 》,能夠不忘記且紀錄你們之間相處的每個事件或即將到來紀念日。

luv01

程式並且有相簿功能,支援 Widget 和 Apple Watch 使用,有簡潔易懂且設計美觀的中文介面 ( 簡體中文 ),而重視隱私的朋友也可利用密碼和 3D Touch 來保護軟體內的內容哦 !

watcha

小編速評 : 想讓彼此感情更增溫嗎 ? 那就別放過每個相處的小細節。

  • 應用名稱:My Luv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