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iPhone 14 Pro  擷圖災難 黑色長藥丸「動態島」會加進圖中?

dynamic 03

不少人期待的  iPhone 14 Pro 功能是「動態島」,但有測試過 iPhone 14 Pro 的人表示,用 iPhone 14 Pro 擷取螢幕畫面時,竟將「動態島」的黑色長藥丸方塊也加一拼加進擷圖當中,令視覺效果變得非常難看!

dynamic island

以往的瀏海螢幕雖然也是黑色,但擷圖時瀏覽位置會自動「補完」,看似沒有瀏海一般。然而 iPhone 14 Pro 擷圖時會將將動態島也同時展示在擷圖中」,令人覺得有點難以接受。

iphone14 pro screencap

測試時發現,會否 iPhone 14 Pro 未必每次擷圖也會出現「動態島」,只有在使用動態島時(如播音樂、計時、導航中)下擷圖才會有「動態島」。若沒有使用「動態島」就不會出現「長黑色藥丸」。

有網民笑言,這是 iPhone 14 Pro 的「優點」,因為終於能讓別人知道自己換了新的 iPhone 14 P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