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已為 iPhone 14 提供更新 修正放大照片問題

iphone14 box

雖然 Apple 已經向 iPhone 推送 iOS 16 正式版,但原來即將發售的 iPhone 14 系列預載的 iOS 16 版本是跟現時正式版 iOS 16 有些不同。

來自 Apple Software Update Twitter 的消息指出,用戶首次啟用 iPhone 14 後,會收到一個更新,版本為 20A362。消息指這更新正了在橫向開啟照片時,放大照片會出現看似較 “Soft” 的情況。

除了 iPhone 14 系列外,Apple Watch Series 8  行動網絡版也會在第一天收到更新,版本為 watchOS 9 (20R36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