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K 經典《侍魂 零》行動裝置平台再現

SAMURAI SHODOWN V banner

2003 年於 Neo Geo 推出的「侍魂」系列第 5 代作品《侍魂 零》是該平台最後一款的正統侍魂系列作,而遊戲現在也移植到了 iOS 和 Android 平台,讓你隨時隨地都能化身遊戲中的 24 名角色進行戰鬥。

SAMURAI SHODOWN V icon

和其他的 ACA NEOGEO 作品一樣,這次的移植版也讓玩家可以進行線上排名,並具備快速存檔 / 讀取功能,自定義的虛擬操作面板則可以使你盡可能舒適地體驗遊戲。

  • 應用名稱:SAMURAI SHODOWN V ACA NEOGEO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