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度與視野大提升 GoPro HERO11 Black 正式發表

pdp h11b standalone gallery 1 2x

今日 GoPro 正式發表了新一代的運動相機 HERO11 Black,與前一代相比,這次除了提升解析度與資訊傳輸速率之外,更重要的是新增了 HyperView 超大廣角與水平鎖定等功能,為不同的活動帶來全新的拍攝可能性。

pdp h11b standalone gallery 1 2x

GoPro 系列的防震功能 HyperSmooth 在 HERO11 有所更新,能針對拍攝對象的速度和移動,自動校正影片穩定等級。而全新的水平鎖定功能讓相機即便處於旋轉的情況下,也能將影片保持與地平線水平。

ezgif 5 01faed1f81

得益於全新的感光元件,HERO11 能夠實現 HyperView 超大廣角拍攝,拍攝長寬比 8:7 的影像,並以 16:9 的廣角形式呈現。你還能夠從影片中擷取解析度高達 2,470 萬像素的照片,或是在維持 2.7K 解析度時,以最慢 8 倍的慢動作呈現你的拍攝作品。

ezgif 5 1f58d44c7e

對於夜間拍攝,HERO11 提供了 3 種全新的夜間模式,包括星軌、光繪,以及車輛光軌攝影。

pdp h11b standalone gallery 8 2x

並且在眾多新功能下,HERO11 的電池續航力也有所提升,錄影時間延長了 38%。

pdp h11b enduro battery 1920 2x

定價方面,HERO11 Black 的售價為 499.99 美元 / 港幣 4,000 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