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OS 16 正式登場 新功能一覽

tvos16

今天蘋果正式向用戶推送 tvOS 16 ,今年的 tvOS 仍有著不少重要的改進。

appletv4k siri remote

跨裝置連接性

蘋果表示,tvOS 16 容許開發者整合用戶 iPhone、iPad、Apple Watch Apps,讓開發者可以令 Apple TV 有更個人化的使用體驗。

例如,以 Apple TV 使用健身 App 時,tvOS App 可讀取 Apple Watch 的動作感應資料,同時又可實時顯示用戶 iPhone 的資訊。

支援 Switch Joy-Cons

tvOS 16 繼續加入更多 Game Controller,跟 iOS 16 般可支援任天堂 Switch 的 Joy-Cons。

Joy Con

支援 HDR10+ 

tvOS 16 加入 HDR10+ 的支援,為未來作預備。

改善多用戶使用體驗

tvOS 16 改進了 Apple TV 在多用戶共用的體驗。用戶的登入資料會儲存在 Shared keychain,無須進行煩鎖的登入程序。

支援 Matter

Matter 是一種新的智能家居的標準,讓不少智能家居配件能夠無逢連結,包括 Apple HomeKit、Amazon Alexa 等等。tvOS 16 的 Home App 能支援控制 Matter 配件,成為智能家居控制中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