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歷史戰略遊戲《Europa Universalis IV》Steam 限時免費暢玩

Europa Universalis IV

《Europa Universalis IV》可讓玩家操控一整個國家,帶領國家度過 4 個戲劇張力十足的世紀。以前所未見的自由、深度及歷史真實性統治你的領土,最終稱霸世界。撰寫全新的世界歷史,建立橫跨世紀的偉大帝國。而遊戲目前正於 PC Steam 平台開放限時免費暢玩,只有 3 天,把握機會!

Europa Universalis IV

遊戲開始於「文藝復興」之前,地圖將忠實呈現當代歷史。從當時的數百個國家中作出選擇,並帶領你的國家一路發展至「革命時代」。或者,你也可以選擇在任何一個時代開始遊戲,與當時的知名君王和其他領袖平起平坐。

數以百計的動態歷史事件等著你來體驗,包括各種惱人的內戰以及能夠改變世界走向的關鍵時刻,例如「新教改革」。探索並定居於新大陸,或是選擇抵抗歐洲勢力的侵犯。

從偉大的地理大發現到宗教戰爭,再到後來革命風潮四起的年代,現代世界早期的歷史都等著你在《Europa Universalis IV》中改寫。

《Europa Universalis IV》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